Amy學姊是個前醫美護士

前陣子跟他出去吃飯

聊了工作上的趣事跟現實面

她告訴我好多業界黑暗面

比如說呢⋯

很常有客人把點滴類的項目

當作他買課程一定要送的「贈品」

或是用來證明她跟這家店的人有多熟

那麼店家要用什麼方式處理呢~

答案是➡️注射的內容物做了點異動囉

比如說濃度很低或是裡面只加食鹽水

然後你在打點滴時點滴速度調超慢

告訴你是因為濃度高或是比較稠不建議太快

再比如說呢

你去做了一個療程(例如你要埋50條線)

可現場材料不夠了!怎麼辦呢??

當然是照賣不然你跑了怎麼賺

埋線就拿25條幫你用

當你問醫生說怎麼感覺不對好像少了點

他就認真的告訴你:

「我想說你說你怕痛我幫你一次埋兩條線」

然後你就會感謝他的貼心跟服務

當然還有很多小黑幕

聽得我都不敢去做醫美了

而且他說了一句蠻認同的話打消我微整的想法

「目前其實沒有足夠的個案告訴你

                 打那些東西完全沒有後遺症呦」

聽起來有點可怕,對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醫院工作
    全站熱搜

    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