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以前曾經發生過盜刷的情況

我們櫃檯被規定要審核信用卡的簽名

只要覺得不太對或是女生名字男生簽等等都要問甚至不給刷

常有病人抱怨麻煩百貨公司都沒這樣等等

但大部分人還算配合(反正不配合我們也不給過阿不然你拿現金嘛)

但今天來了一位奇葩

 一位40初的小姐來櫃台繳住院的自費耗材

我學姊拿到她信用卡就發現是男生的名子

便禮貌的詢問小姐是不是本人的卡

她當然講 是

姊姊上面簽的名字可是金龍狂獅那種霸氣名阿妳爸媽是多想要兒子阿!!!

而且你還繫著手圈阿好歹拿掉或是遮住好不好?!!

所以很理所當然的被學姐要求驗證件了

這小姐就爆氣拉

她說

這張卡本來就是我的只是我不想簽自己名字

你們憑什麼要求我簽名?

我有隱私權你知不知道阿!!!

 

 

小姐妳開玩笑嗎?!!!

我們侵犯你什麼隱私權你說說看

你的名字到底多見不得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